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会员公示 | 搜索
麦德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3年01月16日

 

         麦德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德欧)注册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北区,总部位于北京永丰产业基地,依托于中科院以及中关村科技园强大的科研教育平台,主要从事电子、电源类科技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产品销售。凭借多年积淀的雄厚技术背景,立足为信息产业及国防科工事业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电源方案。
       主要产品包括:研制应用于通信交换、基站、电源系统、监控传输设备、铁路信号、工业自动化控制、航空、航天和军工等领域的高功率密度模块电源以及模块拼装化多输出系统电源产品。
一体化、智能化、低功耗是麦徳欧科技电源产品发展的终极目标,通过为铁路、电力以及军工行业服务所积累的近二十年的设计经验,目前已为国内主流设备厂家提供了全面、系统、智能化的电源解决方案。麦德欧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以及强大的市场开发能力,树立以GJB9001B-2009质量体系思想为管理核心,以完备的市场体系作为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为客户提供全面、迅捷、智能化的电源解决方案;利用内外贸两条销售渠道;走好军、民两条路,为我国信息产业特别是国防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麦德欧已经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 ISO9001-2008 版质量体系认证国军标GJB9001B-2009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工厂已经过 CQC 国家质量认证中心 ISO14001-2004 版质量体系认证。

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北京电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总部:北京市海淀区永丰基地丰汇中路7号新材料大厦503
研发:北京市海淀区白家噇中路尚峰尚水B7栋103
工厂: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南玉河东路甲6号
邮编:100094
电话:86-10-82473521
传真:86-10-82473521-812
邮箱:whb@migeo.cn

网址:www.migeo.cn www.migeo.com.cn

推荐文章
图片新闻 More
启动揭牌仪式主席台会场共建电源行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卢振宇致辞小额贷款服务中心主任高镇权揭牌仪北京经信委中小企业处副处长魏颖致电源工业协会季国平理事长致辞北京电源协会理事长李崇璞致辞
北京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戴晓春平安银行北京分行信贷经理董浩一北京电源协会副秘书长刘维主持会议高主任与企业家在会场交谈卢行长向高主任授牌北京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一平北京电源协会秘书长孙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