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不正常显示请选用IE7] 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制标动态 |搜索
专项标准起草组
行会会员
宁波世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大汽车集团公司
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鹏辉电池有限公司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纺锐力机电有限公司
艾德克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
湖南省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咸阳威力克能源有限公司
凹凸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嘉昌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双登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新雷能有限公司
北大先行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河南浦州电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威斯特车业集团
山东神工电池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航长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鹏源信诺电子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华为电子有限公司
中信国安盟固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安通尼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贯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春光醇氢动力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山东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上海动力与储能电池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上海动力与储能电池系统工程技术中心
山东久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索英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航嘉池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银通新能源有限公司
成都中科来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
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
吉林省锂离子电池材料科技创新中心
东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邦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银鑫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志成冠军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海霸能源集团公司
北京神州巨电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哈尔滨冠拓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鸥瑞智诺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锂源动力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安徽安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海特电子集团公司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赛恩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润峰集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海四达集团公司
浙江华源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源产业展览会暨中国储能、动力电池电源系统集成技术与新能源电动车及充电站电源设备成果展在京举办
2010年11月02日

 

  由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北京电源行业协会主承办,中国锂离子蓄电池电源系统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全国锂离子电池系统标准起草工作组、CPSSC动力电池电源系统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2010年第九届中国国际电源产业展览会暨中国储能、动力电池电源系统集成技术与新能源电动车及充电站电源设备成果展览会,于2010年9月16-1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SITESERVER_PAGE]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两院院士宋健,环境保护部部长、党组书记周生贤,国家发改委主任、党组成员解振华,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为展览会开幕剪彩。

张榕明主席与与中大集团董事长徐连宽、总经理马宪

宋健主席与中大集团总经理马宪

  开幕仪式后,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两院院士宋健,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周建兴在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冯晓星,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孙京伟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来到中大汽车、安凯客车、北京动力源、科华恒盛、神州巨电、中科来方、海特电子等参展企业的展台,参观各企业在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充电站、电池隔膜、UPS等产品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

宋健主席在安凯汽车展台签字留念

  张榕明主席和宋健主席首先来到中大汽车展台,与中大集团董事长徐连宽、总经理马宪亲切握手交谈,参观了中大集团展示的纯电动客车、混合动力客车及其动力系统。随后,宋健主席来到安徽安凯客车展台,为安凯签字留念,并参观了安凯首次亮相的一款星凯龙新能源纯电动城市客车。

宋健主席参观动力源公司展台

  在北京动力源公司及北京神州巨电公司展台,宋健主席了解到动力源公司作为中国锂离子蓄电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产业化示范基地,目前在蓄电池储能电源系统集成方面取得很大进展,神州巨电公司所研制的大动力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已形成产业化规模后非常高兴,勉励大家要坚持自主创新、抓住机遇、扩大规模,促进并推动我国锂离子电池及其相关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宋健主席与枣庄市政协副主席刘宗启

  在本次展会上,山东枣庄高新区内的润峰新能源、海霸电子及海特电子集体亮相,显示了枣庄高新区锂电池企业的雄厚规模。宋健主席在听取了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宗启对枣庄高新区发展锂离子电池产业的介绍后,表示充分肯定,勉励枣庄高新区要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蓬勃发展新型电池行业。

宋健主席参观神州巨电展台

张榕明主席听取中科来方在电池隔膜产品的汇报

宋健主席参观厦门科华恒盛UPS产品

  目前,我国已将节能与新能源产业列为战略重点。储能技术是节能与新能源产业的共性关键技术,储能产业的发展直接关系到节能与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是“十二五”发展的重点产业。在国家产业政策和科技项目的重点支持下,我国大容量锂离子蓄电池产关键材料、关键技术和产品发展已经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单体锂离子蓄电池的性能已经基本能够满足使用要求。锂离子蓄电池产业发展已经进入产业化建设和规模化推广应用的重要阶段。本次展览会的举办,将为国家在新能源产业政策制定、推动锂离子蓄电池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推荐文章
图片新闻
标准起草组成员完成讨论稿审议副组长孙京伟主持标准审议会议副组长其鲁做标准筹备工作报告标准起草组成员认真讨论比亚迪等各核心组成员标准组组长工信部副司长王秉科讲话
标准专家审议会议圆满结束 7项行业标准专家审议会议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名誉理事长周鹤良建设部城市车辆专家委会张炳荣教授科大张明江教授与清大刘建政教授机科院标准所所长王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