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文化生活 | 搜索

“电源博览杯”2011中国电源行业迎新春文艺招待晚会在京颁奖

2012年02月11日 10:56

  由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电源博览》杂志承办的“电源博览杯”中国电源行业十大企业品牌日前揭晓,并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电源博览杯”中国电源行业十大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是为了贯彻和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大力推进电源产业与新能源品牌发展战略,帮助电源行业企业建立和提升品牌价值,全方位、多视角打造企业客户品牌,令其在产品同质化、策略同质化中脱颖而出。“十大知名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是以“组织推荐、企业自愿、社会公示、专家评议、行业颁布”为组织原则,在组织推荐、企业资源的前提下,经“电源网”网络进行投票,经专家评审后共评选出不间断电源、通信开关电源、充电电源设备、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锂离子蓄电池储能电源系统等五个领域的十大知名品牌。

  在颁奖仪式上,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谷娅丽、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夏赶秋、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基础产品处处长盛喜军、工业和信息化部军民产品推进司综合管理处处长牟宗庆、工业和信息化部军民产品推进司成果转化处副处长冯敬选、中国电源工业协会理事长季国平、中国电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韩永宽、中国电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李崇璞、中国电源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季恒宽分别向动力源、科华、科士达、中达电通、赛米控、伊顿、阳光电源等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各获奖企业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得到行业及客户认可,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提供更完善的电源产品和服务。

  颁奖仪式后,举行了盛大的“电源博览之夜”中国电源产业迎新春文艺招待晚会,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及幸运抽奖等节目使各位来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