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尾部文章 | 搜索

网站简介

2011年02月18日 02:37

    中国电源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网站,是由中国锂离子蓄电池电源系统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全国电源与微型电动车标准化委员会、中华环保联合会新能源与电动汽车储能电源系统行业委员会、电源工业杂志等电源系统行业机构联合主办的行业性官方网站。
   栏目设置:行业新闻行会工作政策法规行业标准自律维权融资服务专题报道企业动态标识认证行会通知等。
   内容涵盖:行会动态规范管理行会会展文化生活行业调研理论探讨法规文件标准动态标准研究标准颁布法律服务维权案例裁判文书法理研究法律文库投融资动态融资服务投融资联盟、产业聚焦、行业动态企业新闻产品动态等,是我国电源行业集行业、法律、金融、新闻、法规、标准、理论、研究、产品、会议、展览于一身的全方位行业综合服务网站。
    本联盟致力于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工业生产企业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之间、上下游产业之间建立有效运行的产学研合作新机制,实现联盟成员的共同发展。联盟以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为保障,形成的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型合作组织。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