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文化生活 | 搜索

协会机关组织参加北京电视台第586期《东芝动物乐园》录制

2010年05月12日 11:27

   

    行业(商)协会机关与《中国电源博览》杂志联合组织员工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第586期《东芝动物乐园》录制 ,即丰富了职工生活,又增加了对动物世界里的知识。本次录制特别邀请了信息产业部行业管理办公室张海萍、吴兰谷和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和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孙京伟作为嘉宾参加了节目录制。
    由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和北京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电源博览》自1998年创刊以来,得到信息产业部、北京市政府工业促进局以及行业商会、协会有关领导、电源行业和相关行业广大读者和用户的关注与支持,她始终坚持“为电源行业服务,促进电源产业繁荣发展”的宗旨,面向业界管理高层及部门主管、工程师及从事研究设计推广的专业人士、市场营销专业人员。以行业发展综合及专题研究分析、行业市场法规标准研究推广、电源技术的理论创新研究、产品研发生产推广应用为主要内容。以专业性、综合性、实用性突出“博览”的特征,成为行业媒体中颇具影响力的专业刊物。
    作为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收录期刊,中国电源行业唯一荣获“中国电源行业诚信企业宣传展示活动优秀贡献奖”和中国电源行业诚信企业宣传展示活动指定社会公示专业媒体的《中国电源博览》,在不断完善期刊的内容质量和服务范围外,积极配合政府、协会为企业开展多方位的服务和活动,先后连续主、承办多年电源产业的行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国电源博览》首次主办并具体参与组织承办的2005中国电源产品设计大奖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再次证明    《中国电源博览》在电源产业中不可动摇的、权威的行业地位。

谁是生活在陆地上的第一大和第二大哺乳动物?《东芝动物乐园》在2006年3月18日22点的北京卫视上,与您一起走进这两位大块头——大象和犀牛的生活。

古代有曹冲称象的故事,这期节目您将看到外景主持人梦旋称象的实验。不同的方法,有没有殊途同归的智慧?考验了智慧,还要考验胆量,外表看上去有些凶猛的犀牛,梦旋敢走到它的身边,照顾它吗?它们之间相处得怎样呢?

当陆地哺乳动物的两大巨头见面,会有一幕怎样的大戏?两个大家伙会惺惺相惜?还是一山不容二主?如果它们之间开战,这种体积带来的是不是地动山摇的战役?带着您的疑虑、猜测和想象,一起关注它们的真实生活。

观现今,看未来!2亿年以后的未来世界,陆地上最大的动物是什么样的?它又在怎样生活?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