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行会动态 | 搜索

电能质量专委会组织专家用户前往广东调研考察

2017年04月20日 05:21

   4月14日至17日,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组织部分专家用户,前往广东东莞及深圳对志成冠军集团、泰昂能源、科陆电子及硕擎能源等企业进行了调研考察。  参加此次调研的主要领导及专家用户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季国平、理事长荀京京、名誉理事长王其英、副理事长孙京伟以及来自通信、金融等行业的用户专家及电能质量行业的企业代表。副秘书长刘维、张凤婷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志成冠军调研组第一站首先来到了电能质量专委会首届轮值理事长单位广东志成冠军集团,受到志成冠军集团总裁周志文的热情接待,并与集团高层领导进行了座谈与讨论,在交流中,周总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文化、慈善公益事业及目前创新的主要产品和未来的发展,得到考察组一致的认同和称赞;拥有一支年轻化研发和销售团队的深圳市昌遂科技也介绍了其对目前数据中心发展趋势的理解及其他们智能化的PDU产品。

 

 

 

 

 

 

  交流中的专家和用户就目前电能质量有关产品的技术发展趋势,在通信行业、金融行业应用中的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参观了志成冠军集团的产品测试实验室、UPS生产线及锂电池生产线。

在泰昂能源

  调研组第二站深圳泰昂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昂董事长金林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带领我们参观介绍了SPC智能低压开关柜及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产品,其模块化的产品设计减少了运维工作难度、降低事故发生概率,避免整组输出问题,提高了蓄电池的利用率,解决了全生命周期管理问题,产品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认同。 

 

 

 

 

  泰昂集团旗下有昂泰智能、深圳泰达服务、安徽泰昂电力、无锡旭泰四家分子公司,实现了电力设备的研发、制造、服务一条龙服务。

  泰昂能源科技在技术创新方面,秉持“安全•可靠•方便•智能”的理念,立足于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开发,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具备软、硬件综合开发能力。是国内主要的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公司于2015年11月于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泰昂能源,股票代码:834238)。公司还于2015年7月成立美国分公司,全力拓展海外市场,并很快获得新加坡等东南亚客户的青睐。

在科陆电子

  调研组第三站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陆车电网络李璞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各种产品,在漂亮的展厅里专家们了解了科陆对于能源互联网的诠释以及其在新能源电动汽车运营平台所作的工作。

 

 

 

 

  科陆电子专业从事电工仪器仪表、电子式电能表和电力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作为我国电力行业第一家设立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民营企业,科陆电子掌握着本行业最先进的核心技术,是国内高端电能表产业的开拓者、国产标准仪器设备的第一品牌,曾独立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多项国家级计划项目,取得多项重大科技成果。

   2007年2月6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审字[2007]35号文批准同意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于2007年2月12日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500万股, 2007年3月6日公司股票获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在硕擎能源

  调研组第四站硕擎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张春松总经理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专家们认可了其近两年在开辟国内中小功率UPS市场所作的工作,并就如何进入一些用户行业提出了有关建议。 

 

 

 

 

 

 

   硕天电源成立于1997年,主要成品不间断电源系统、可携式电源转换器、电源突波保护器、计算机外设及相关配件。以自有品牌“CyberPower”营销国际二十余年。多元的电源管理产品,让客户不再需要担心因为电力短缺而造成的任何损害。


 

 

   本次调研是电能质量专委会成立以来开展实际工作的第一步,接下来专委会将继续以搭建企业与用户的桥梁为己任,依托“全国电源与新能源行业专家智库”和联盟/协会资源为基础,发挥行业作用,提高电能质量技术,推广优秀产品,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各行业实现绿色节能的目标。

 

                                         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 供稿《电源工业》杂志报道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