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行会动态 | 搜索

电源协会荣获北京"用户满意工程"推进活动联合推进成员单位

2010年03月19日 05:09    来源:秘书处    作者:编辑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荣获

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活动联合推进成员单位

刘海燕副市长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第六届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大会12月22日下午在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厅隆重举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工促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及北京质量协会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来自本市各行业荣获2005年度北京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明星班组、杰出管理者和北京用户满意企业、产品、服务、建筑工程等荣誉称号的代表及我市40多个行业协会和新闻界的朋友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其中北京电源行业协会荣获了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活动联合推进成员单位,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将组织推荐电源企业参加2006年“用户满意工程”的活动。

  

    “用户满意工程”是由原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国家技术监督局、国内贸易部等八部委、会在96年开始实施的一项利国利企工程,每年向社会各界推荐表彰"用户满意企业"、"用户满意产品"、"用户满意服务"、"用户满意建筑工程" 及其它荣誉称号等优秀企业、产品和服务,受到社会的普遍好评。在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现已更名为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和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的指导下,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相继深入开展了"用户满意工程"活动,并相继成立了"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北京用户满意工程"早在96 年就由北京质协用户委员会发起,开展了相关活动并取得一定效果。自1999年开始,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注下,已逐步走上正规发展道路,继而有序地向社会推荐用户满意的企业、产品、服务和建筑工程。

    为推进用户满意工程在北京地区的深入开展,北京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简称北京用户委员会)积极利用各种方式连续举办了用户满意工程推进大会,并经上级有关主管部门同意,由北京质协用户委员会首先发起,北京市部分行业协会共同组成,成立了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简称北京用联办),从此,北京地区用户满意工程在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及全国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办公室的指导下广泛开展各种用户满意活动,得到了各界的普遍好评。
北京用户满意工程遵循"公正、公平、科学"的原则,以"客观、求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北京用户满意企业、产品、服务、建筑工程的调查、评价、推荐活动,至今已向社会各界推荐优秀用户满意企业等称号单位数百家,并择优向全国用户委员会推荐"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全国用户满意建筑工程"及"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与个人"60余项。

 

   此次大会共表彰2005年度用户满意服务明星65人,明星班组34个,杰出管理者31人,2005年度用户满意企业27个、用户满意产品4项、用户满意服务2项、用户满意工程1个,获“北京用户满意奖”企业11个、获“实施用户满意先进个人”10人。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Beijing Power Supply Association)作为国家依法登记注册,由北京地区电源生产企业、事业科贸和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坚持实行自主、自律、自养的原则,并服务于各专业有关的企业、事业单位、科院所和社会团体。在2005年中,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组织了各电源相关企业参加了2005上海法中经贸洽谈会,主办了由电源企业组织的产品发布会及研讨会等,为企业在行业内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因此在此次北京用户满意工程联合推进活动中,获得了本专业相关企业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工促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及北京质量协会等单位的一致好评,并授予了奖牌及证书。北京电源行业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一定会再创佳绩!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