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行会动态 | 搜索

我会领导王秉科当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

2010年02月23日 05:27    来源:秘书处    作者:协会

    经过协会半年的筹备并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获得批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会议于2009年12月1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换届选举。

    我会领导王秉科当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孙京伟、会员企业崧顺国际有限公司总裁潘晓平、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成辉出席并分别当选本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和理事。 
   
      出席会议的有27个理事单位的代表和29名理事及部分理事单位联络员。信息产业部人事司焦桂芳巡视员(正司)、运行监测局高素梅副司长、信息司乔跃山处长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并作了报告。
     会议首先组成了以焦桂芳巡视员司长为主席的6人主席团,焦桂芳司长做了报告,对当前行业协会工作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了对行业协会工作的重视,通报了我部行业协会情况,分析了行业协会现状,并表示部里今后要加强对协会的管理,更多地发挥协会作用,支持协会的工作。焦桂芳司长的讲话对今后的协会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大会由五届会长欧阳忠谋主持,欧阳忠谋会长作了关于“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五届理事会孙锋秘书长对六次会员大会的召开和六届理事会产生选举的进行了说明报告,张北平副秘书长做了五届理事会的财务说明和对章程修改说明报告。

    随后,焦桂芳司长宣读了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此次会议应到理事30名,实际到会的理事及其代表29名;未能到会但发来了传真文件的理事1名,结果全部表示同意并通过鼓掌热烈祝贺,就此我会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
 会议的下半程由六届王秉科会长主持,会议按照章程规定,根据卢广均秘书长的提名,对八名副秘书长进行聘任。接着,会议听取了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局高素梅副司长关于当前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国家一系列的产业政策的,她希望协会和企业今后密切注视国家贸易、进出口调控等方面的变化及相关的产业政策变化等,对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产品司乔跃山处长带来了司领导对会议代表的问候,一再表示要继续关心和支持通信工业协会的工作。
    最后王秉科会长对协会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规划和设想,对明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会议由主席台的领导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理事们颁发了牌匾、证书。出于对老领导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协会工作作出的杰出贡献,大会给欧阳忠谋会长和孙锋秘书长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