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06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深圳市港泰电子有限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04:17

 

 

  深圳市港泰电子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深圳经济特区, 毗邻香港,是香港水陆交通枢纽、也是广深高速公路和107国道的贯穿地。

  港泰电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初期投入资金100万,今已发展以变压器主导产品;集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港泰电子公司凝聚了一批充满活力,勇于创新的高素质的企业管理人才、高级工程师等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依靠其技术领先、管理创新 ,以其优质的产品受到大型中外企业的青睐。、

  公司现有新型现代化厂房,最新生产检测设备,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线,使产品质量和性能在制造过程中得到有效控制,为制造优质产品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生产经营UPS变压器、EPS变压器、数控机变压器、进口设备变压器、火花机变压器、变频电源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等系列产品,是国内少数几家能提供全系列UPS、EPS、变频电源变压器的厂商之一。

  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得CQC等认证。港泰人将“杰出的产品、放心的质量、满意的服务、精益求精的精神”贯穿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过程。坚持以质量管理为中心,针对用户的需求,提供科学的产品设计与精湛的制造工艺.“造卓越品质、以客户为本、创一流服务”是我们一贯经营方针,更是港泰公司朝着广阔的国内、国际市场迈进的巨大推动。

  中国的“入世”必将造就另一个奇迹。“泰山不让寸土而成其高,东海不择细流而就其深”。蒸蒸 日上的港泰,她热切期待着胸怀大志的您到来,愿与一同发展的新老客户更加紧密合作,携手在国内国际商海里扬帆远航。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