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06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深圳市恒电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04:16

 

  深圳市恒电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具有现代企业经营意识的专业从事通信用高频开关电源、模块化逆变器及工业定制电源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是"中国电源协会" 会员, 是国内通讯电源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大功率高频开关变流技术及计算机控制技术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的建设,汇集了一批在高频开关电源、计算机控制、电子技术领域才华横溢的技术精英,公司主要成员均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凭借高素质的研发队伍、丰富的现场使用经验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开发出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的精品电源。

  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现已研制并投入批量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电力电源、通信电源模块(HDT系列);电源监控(HDC系列);直流变换电源;电池巡检仪(HDTBS、HDMB系列);逆变电源(HDT6000系列)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信、移动、联通、网通、铁通、广电、铁路、部队、金融等行业。公司合作伙伴已遍布全国,并为国内外百余家电力直流屏厂、通信设备厂、通讯电源厂配套。优良的品质和准确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团队优势,坚持不断创新,持续改进,提供专业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专业的品质与社会各界广大用户共同发展和进步!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