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06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北京海洋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04:00

  北京海洋兴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洋仪器),历史起源于1997年12月27日前北京市海洋机电新技术总公司仪器仪表分公司,1984年开展仪器仪表业务,2001年引进海外经营管理制度和合作伙伴,专业致力于电子测试、维护领域,企业目标不是更大、而是更强,主要产品为电子基础测试仪器和焊接拔取工具,在北京、上海、武汉、香港、台湾等地拥有合作或分支机构。

  公司发展初期目标: 完善企业制度建设和员工的各种职能培训,健全市场服务体系,加强用户培训和服务能力。   

  中期目标:更加完善和发展与国内外优秀供应商的合作;同时建立自己的产品研发部,开发设计相应的配套产品,提升自己增值服务能力。

  加入WTO以后,中国电子仪器市场更加公平、合理和开放,我们将通过自身专业能力建设,提升企业自主品牌;最终目标:成为一个面向世界专业和优秀的测试产品增值供应商。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