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04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武汉长光电源有限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11:58

 

  武汉长光电源有限公司(简称CGB)位于中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3年,是由中央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简称CEC)的全资子公司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680万美元。

  CGB专业研究、开发和生产阀控式铅酸蓄电池,常规产品主要有2V、4V、6V、8V、10V, 12V六大系列,容量从0.5AH到2000AH。产品主要应用于UPS电源、通信系统、电力系统、安防系统、太阳能系统、电子仪器、医疗设备和电动车等领域,产品远销美国、欧盟各国以及新兴市场国家,年创汇2500万美元,2007年名列湖北省外贸100强企业第43位,是中国电信等中外知名企业的合格供应商。

  CGB继承了国营七五二厂在铅酸蓄电池领域七十多年的深厚底蕴,通过合资经营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市场运作机制以及设备和工艺,并且在不断地改进和完善,CGB即有国字号企业严谨、厚重、诚信的优良传统,又有合资企业灵活、高效的体制优势。

  CGB与国内外铅酸蓄电池领域众多的制造商、经销商、供应商、研究单位具有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不断共同开发新产品、引进新技术,我们坚信,通过技术改造及产品升级,在新产品开发方面CGB将会有更加显著的进步。

  CGB一直秉承持续改进的质量理念,目前,CGB已通过了UL、CE、VDS、TLC、ISO9001、ISO14001等认证,CGB将努力成为拥有最好质量控制体系的电池制造商。

  CGB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珍惜资源、爱护环境,依法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CGB以成为国内一流并被国际同行及经销商认可的铅酸蓄电池供应商作为公司的愿景。

  CGB以提供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工作平台并为员工发展创造机会、赢取利润让股东获得回报作为公司的使命。

  CGB以员工、客户、股东共赢作为公司的价值观。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