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04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北京长河机电有限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11:43

 

  北京长河机电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发电厂、变电站和工矿企业事业单位变配电室用各类直流电源;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及消防专用或非消防使用的各类EPS、UPS电源等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的宗旨是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经验,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产品。1997年2月我公司又与日本有着百年历史并在世界电源行业及太阳能光伏发电行业中享有盛誉的日本GS-YUASA(GS汤浅)公司合资成立了北京日佳电源有限公司,从日本引进了光伏发电、UPS、EPS、开关电源等先进技术。

  我公司现有技术人员近110人占公司总人数的50%,并聘请了大专院校设计院20多位高级工程师教授为顾问,建立了专业科研队伍,同大专院校设计院订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开发协议,并与日本GS-YUASA公司建立了联合研发中心。

  由于我公司掌握了国际先进技术,因此是前能源部GZD和PED大功率直流电源联合设计小组的成员,并且是全国直流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参与了国家各类电源标准的制定。

  我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生产中注重选用国内外优质的元器件,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装备和测试手段,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体系,组织了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对出厂产品定期巡回检查,协助用户掌握设备的使用维护技术。因此,在国内有众多的用户,国家许多重要部门和重点工程均选用了我公司的产品,如:中南海、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中央组织部、军委办公楼、外交部电台、上海浦东机场、首都机场、核试验基地、导弹基地、奥运场馆、三峡工程,电气化铁路,水利、石化系统,西气东输工程、青藏铁路工程、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以及国内40多个500kV变电站、几百个220kV变电站、110kV变电站中均采用了我公司的产品。由于产品技术先进,还出口到东南亚及拉美地区。
北京长河机电有限公司愿热忱为广大用户服务! 

  北京长河机电有限公司、GS-YUASA(GS汤浅)于1997年合资成立北京日佳电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PV)与应急电源产品(EPS)以及电力系统用各种交直流电源设备(DC)的科研、开发和生产。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