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04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北京恒电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2010年08月17日 11:11

 

  北京恒电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是北京恒电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目前中国北方最大的UPS电源研制、开发和制造基地,是我国最早生产小功率UPS电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现已拥有占地近万平方米的工厂及200多名员工其中大专文化水平以上的占37%,具有一流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年生产能力50万台。

  公司从1990年第一台HENDAN牌UPS电源问世到现在已生产近160万台,产品开箱一次合格率在99%以上。

  公司本着"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的方针,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专业研究队伍,并与国内部分知名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是恒电发展的"动力之源"。公司依托这雄厚的技术实力,自行研制、开发和制造了恒电牌(HENDAN)系列电源产品,取得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已通过国家电子部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多种产品取得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获得德国莱茵公司ISO9001,TUV、CE等国际认证,并被中国电子商会受与名牌产品及售后服务信誉单位称号,恒电产品的定位是针对中国电网的特点,设计出适用于不同供电品质的地区的新一代产品,随着办公自动化和网络管理的发展,考虑到用电设备的安全无故障运行,用更加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使用户满意,宏扬民族工业,创国际名牌。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证券、邮电、通讯、国防、医疗、交通、税务、教育等国家重点行业领域里。

  公司在全国30多个城市设有办事处,近200个代理商及分销商,立足于高起点与国际标准接轨,从方案设计到设备安装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并在叙利亚、印度、北朝鲜、俄罗斯、越南、土耳其、泰国和巴基斯坦等国家设有销售代理。

  恒电的产品系列:全系列UPS电源、基站户外电源、车载专用电源、电信、电力、太阳能、风力逆变器、EPS应急电源、等十几个系列上百种产品。产品适应电网能力宽、带载能力强、保护功能多,抗干扰能力强,体积小,重量轻,外形美观,安装容易,维护便利,操作简单,噪音低,无污染,可实现远程监控和集中管理等等,在国内的服务平台面广,免费质保期长、服务速度响应快、维修维护备板备件齐全,电话语音叫修产品及部分产品的外观型态已取得了国家专利。

  公司除以上自行开发生产的产品外,还代理德国菲尼克斯防雷产品、美国爱克赛、POWERLAND UPS电源,美国大力神、OTC、CGB、SOTA等电池、法国SDMO柴油发电机组。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