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推荐会员企业 | 搜索

宁波世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01月05日 05:35
   宁波世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生产新能源动力锂离子电池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少有批量生产新能源动力锂离子电池的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组,电源管理模块,动力电池系统,提供纯电动汽车动力锂离散子电池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公司位于宁波慈溪市宗兴路,离市中心仅几公里,到杭州上海等一线城市只有150公里,交通发达,十分便捷。
    目前,公司已培养了一批高素质、有经验、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生产队伍,通过科学管理和良好的信誉,不断向着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管理轨道迈进。公司以“创新、经济、低碳、环保”为目标,研发的各种新产品得到社会的好评和认可。
    良好的局面是公司全体员工辛勤耕耘的结果,公司将始终坚持“一切源于您的要求,一切超越您的期待,以信誉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开拓发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眼长远,开发新的产品,矢志不渝于节能、环保、循环的新能源绿色动力事业。
    世捷公司在未来发展中,将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人才、地域的优势,全面建设新型绿色动力电池工业区。按照公司的规划,公司将分三年投资15.8亿元,建成年产12亿AH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生产能力的新型绿色工业园区。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