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推荐会员企业 | 搜索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05月11日 08:16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各类蓄电池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从事现代起动电池研发和生产的厂家之一,目前公司拥有各类科技研发人员120多名,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计划及企业各项科技研究活动,具备承担高科技产品研究和开发的能力。目前公司共有二个厂区,建设总面积超过60000M2,具备年产600万只汽车、摩托车电池的能力。

  公司现产品有六大系列600多个规格型号。涵盖了摩托车用、汽车用、备用电源、电信及照明、储能电池和动力用等各大领域。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保证体系认证,拥有一批自己的发明和专利,在品质保持、生产规模、技术创新等方面均为国内同行业前列。产品深受欧美市场的欢迎,畅销欧洲、美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的产品荣获国家质量免检、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公司的“MENSHY”、“DYNAVOLT”蓄电池商标分别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除了传统的干荷及免维护汽车电池之外,我们还计划在国内外推出阀控式全密闭汽车电池及采用自主产权胶体电解质的胶体汽车电池。

  热忱希望广大用户选用猛狮蓄电池产品,期望与您进一步合作……

公司概况
  产品远销欧洲、北美、日本为主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市场上公司一贯以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质量去赢得竞争。

  公司是中国摩托车电池国家标准、蓄电池用胶体电解质国家标准、锂离子动力电池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公司摩托车电池产品覆盖了世界所有摩托车车型,产品符合美国SAE、欧洲DIN、日本JIS、中国GB、国际电子协会IEC等各项技术标准。

  公司是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还是ISO9001、ISO14001、国家清洁生产认定企业。

  在公司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以做大、做强摩托车电池主营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清洁能源所需的储能电池和动力型电池的研究和创造。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