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推荐会员企业 | 搜索

哈尔滨冠拓电源设备有限公司

2010年05月11日 08:02
 哈尔滨冠拓电源设备有限公司是以北京理工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为技术依托,由上海美蓝资本参股投资,专业从事动力锂电池组管理系统和动力锂电池测试设备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在哈尔滨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经过十多年电池测试设备的潜心研究,六年多锂动力电池组管理系统的倾力开发,使公司在锂电池特性、锂电池充放电技术、锂动力电池组管理技术、电动车能源系统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具有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特点,同时也具备应用时间长、应用领域广、应用数量多的特点。公司的电池管理系统目前已经具备较强的产业化能力。

    公司是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公司研制的“电动车充电站及动力电池均衡管理系统”分别被列入黑龙江省科技厅攻关计划和国家火炬计划。 

    2008年公司作为“全国电源行业(动力锂电池系统)标准起草工作组核心成员单位”参与标准的制定。 

    公司电池管理系统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名称:一种电池组管理装置,专利申请号:200810064698.8)),并已通过CE认证。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