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推荐会员企业 | 搜索

广州丰江电池新技术有限公司

2010年04月16日 08:26    来源:广州丰江电池新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广州丰江电池新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丰江电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广州番禺,运营资金3亿元,有两大生产基地共三万平米。生产车间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目前公司已具有七千万只电池的年生产能力,产品包括圆柱、聚合物和动力电池三大系列几百个型号,广泛应用于电动工具、电动车、电动自行车、太阳能风能储能电源、后备电源、玩具、航模、数码等领域。

      丰江公司拥有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尤其是在快速充电技术领域更是拥有了行业领先的优势。目前公司已拥有"FULLRIVER"和"Fe123"两个注册商标。以市场为中心,依据客户的要求进行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动力能源产品和动力能源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研发、生产、品控、销售等方面吸收国际上最先进的管理经验,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体系标准,相关产品先后通过美国UL认证、欧盟CE、IEC认证、德国TUV、日本PSE等行业认证,符合欧美等国家的有害物质(如RoHS)及化学品管控要求。产品远销国外,遍布欧洲、美洲、亚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丰江公司重视客户的利益,本着共赢的理念,与众多电池应用领域的制造商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如全球排名前列的玩具制造商,汽车电子制造商。同时,与众多优质的国内外电池原材料及零配件的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国际知名的拥有知识产权的锂电材料供应商,IC供应商等。

      丰江公司秉承“严格要求,精益求精,服务客户,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诚愿与海内外客户共同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组织架构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