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产品动态 | 搜索

当上网电价持续下降、补贴退坡加速,光伏行业如何应对成本挑战?

2019年03月30日 04:44

该产品最大输出功率248kW,是目前全球功率最大的组串逆变器。为了应对功率增大给逆变器带来的高散热需求,SG225HX继续沿用了阳光电源的智能风冷技术,可将逆变器内部环境温度及核心部件温度降低10-25℃,低温升、长寿命。同时,通过创新的电路拓扑、高集成度的半导体模块以及专利控制算法等先进技术,同等功率下,新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非常适合安装维护困难的复杂应用环境。


少投资1200万,多发电1%

度电成本降低5%以上


新品最大效率99%,12路MPPT设计,可保障光伏电站在各种复杂应用场景中提升发电量;具备PID防护及修复功能,可减少系统发电损失;而智能风冷除了是大功率逆变器必不可少的“利器”外,还能保证逆变器高温不降额,有效提高系统发电量,1500V也让系统损耗进一步降低,电站整体发电量可提升1%。


新品电压等级和功率的提高,也使得系统逆变器、变压器等设备的投资成本大幅度降低;同时,通过直流二汇一、集成技术与支持铝合金方案等线缆优化设计,系统线缆成本随之降低。此外,SG225HX整机IP66防护和C5防腐的高防护等级设计,可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环境,故障率更低,降低运维成本。新品支持3.15MW与6.3MW大方阵设计,据测算,100MW电站,使用SG225HX可节省系统成本1200万元以上


通过先进技术优化组合,阳光电源SG225HX以降低系统度电成本5%以上的优势,为光伏电站实现高收益保驾护航。此外,该产品还可以与双面组件、平单轴智能跟踪系统组成黄金搭档,进一步提升系统发电效率。


 

▼ 点击视频,看阳光,让发电平价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2/3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申请人会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