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产品动态 | 搜索

你的绚丽闪耀,我的全力以赴

2017年11月03日 06:34    作者:电源门户网

 8月27日-9月8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在天津盛大举行。作为这场体育盛会的核心场馆,“水滴”体育场承办开幕式以及田径等重要赛事,各系统运行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基于近年来多次参与重大活动、工程、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经验,科华恒盛携手合作伙伴天津市海天量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水滴”体育场的照明系统提供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

 

 

全运会赛前的场馆保障工作正处于最为炎热的七八月份,现场施工条件较为恶劣,可对于科华恒盛天津全运会服务保障团队的技术工程师们来说,忍受高温在现场安装测试,甚至忙碌至深夜都是常态。

“水滴”体育场使用了科华恒盛UPS、EPS设备近百套,其中400kVA主机由于过重,无法依靠人力搬运至位于5、6楼的一处设备间,所幸经过科华恒盛技术工程师的现场勘测并研究后,果断提出将机器内部的电感拆除分开搬运的解决方案,最终这台主机被妥善运至设备间。

 

为保障全运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科华恒盛组织了一支专业技术过硬的服务保障队伍值守现场,现场维护工作严格依照赛前制定的应急预案,有条不紊地进行。在9月2日-7日的田径赛事举办期间,科华恒盛又安排了专业售后团队在现场辛勤值守。

最终,在赛事举办期间,科华恒盛团队以优秀的执行力,全程确保“水滴”体育场的开幕式文体展演以及田径等重要赛事的顺利举行。为此,“水滴”体育场近日特别向科华恒盛送来锦旗与感谢信。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在感谢信中写道:“对于贵司团队以实际行动展现出高度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我们深表敬意与感谢。”

 

本届全运会,科华恒盛高可靠电源解决方案还应用在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团泊体育中心橄榄球场、天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团泊体育基地田径训练馆、天津全运会主新闻中心等十个重要场馆,全方位护航田径、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橄榄球、艺术体操、蹦床、篮球、射击等赛事以及新闻媒体报道的顺利进行。

科华恒盛创立于1988年,专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连续19年领跑中国高端电源产业。在“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引领下,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解决方案,助力全球100+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升业绩、优化运营,创造更大价值。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