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企业新闻 | 搜索

感知未来 创引智慧--莱姆电子2018华南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9年01月18日 03:16

《电源工业》

 
2018年12月28日,莱姆电子在深圳海景嘉途酒店成功举办以“感知未来 创引智慧”为主题的华南技术交流会。
本次活动莱姆电子邀请了近百位来自光伏、储能、充电等行业的客户和技术专家,结合实际市场需求,就太阳能、储能、电动汽车充电、智能电网、高精度及数字输出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现场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莱姆电子作为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47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会上重点分享了在中国的研发创新和未来战略,及近两年创新的产品。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永刚、REU产品经理周志建、SMG产品经理谷米、DRS产品经理闫四玉和技术应用经理成秋花等,为客户分别介绍了未来创新战略、Roadmap及LDSR漏电流传感器、ART系列罗氏线圈、HLSR/HO新型数字传感器、IN 1000-S高精度电流传感器等新产品及其应用案例。客户关注度很高,对莱姆电子的新产品也非常感兴趣,问题不断,并与介绍产品的各位经理进行了专业的交流。在整个社会能源需求增加的驱动下,储能是实现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多种能源开放互联、协同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
当天会议下午,莱姆电子还特邀了10多位光伏储能行业的专家,进行了一场专业的沙龙,针对未来储能的商业模式、电池的成本分析、储能市场的未来发展、不同的技术路线以及设备选型对电量测量方案的需求进行了专题讨论,专家们也分别给出了专业性和建设性的意见。
 
莱姆电子作为47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未来在中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迭代测量技术,推出更多产品和解决方案,还会更加贴近客户,满足客户的未来需求,并与客户一起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申请人会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