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产业聚集 | 搜索

Turo公司D轮融资募得1.04亿美元 欲向亚洲市场拓展汽车共享服务

2018年04月18日 08:30

 据外媒报道,作为一家提供点对点(Peer-to-peer)汽车共享服务的初创公司,Turo宣布完成D轮融资,该公司共募得资金1.04亿美元。

该公司于今年初时已募得9200万美元,随后又获得了住友商事株式会社(Sumitomo Corporation)及美国运通公司提供的1200万美元。

Turo在发布的博客中写道:“作为一家致力于为旗下用户提供独特运输体验的公司,美国运通的战略性投资使得本公司在交通出行生态系统内获得了有利的位置。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将有助于提供指导意见,因为公司期望能将旗下业务拓展至亚洲市场,尤其是日本。公司非常欢迎也期望能学到全球话营销与客服领域的专业知识,因为Turo将对汽车业及旅游业产生重大影响。”

Turo还宣布一项名为Commercial Host的新项目,该理念旨在实现独立的汽车租赁业务,该类业务可提供商业租赁险,可通过Turo提供其车辆。目前,Turo平台的用户人数高达600多万人,在全球范围内为旗下用户提供23万辆共享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申请人会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