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投融资联盟 | 搜索

北京电源行业专项资金融资贷款项目对接工作会议领导致辞

2010年04月17日 01:44    来源:协会    作者:编辑

         

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理事长韩永宽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为了贯彻中央和北京市政府关于抓好产业促进,推进消耗低、污染低、效益高、科技含量高行业发展,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精神,促进我国电源行业、特别是北京电源行业的发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由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北京银行广安管辖行、中担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北京电源行业融资发展服务促进联盟”签约揭牌启动仪式暨“北京电源行业专项资金融资贷款项目对接工作会议”今天在这里召开,我仅代表中国电子商会电源专业委员会、北京电源行业协会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着《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出台,北京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得到迅速改善。北京地区各类担保公司数量快速增加到27家,注册资金合计已达到38.67亿元。
        这一切都表明,北京地区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更多、融资选择性更强、融资门槛更低、融资成本将逐步降低。整体上看,企业融资环境还会更好。
        为了更有效地为电源行业中小企业服务,以行业协会、银行、担保公司“联盟”的方式,专注于电源行业的发展,将形成有效、快速、便捷向企业提供融资发展平台的“绿色通道”。
        在当前紧缩的信贷政策下,北京银行广安管辖行提供壹亿元专项融资额度,中担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积极推进电源行业企业和协会会员企业融资贷款业务的开展,无疑将在解决和缓解企业资金困难、融资贷款渠道方面又搭建了一个银、担、企之间直接沟通的桥梁。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电源行业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绩。

        预祝会议 圆满成功!

                                                 2008年7月3日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