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投融资服务 | 搜索

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与中国技术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8月26日 04:57
 


  2013年8月15日,中国中小企业信息披露与融资交易平台启动仪式暨“知惠神州”投融资系列活动在中国技术交易所举行。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国技术交易所相关领导、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会员企业及相关投融资机构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中国技术交易所徐向阳副总裁主持。

  北京产权交易所集团总裁吴汝川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中国中小企业信息披露与融资交易平台”正式启动。据介绍,中国中小企业信息披露与融资交易平台,将通过真实、持续的信息定向披露,形成企业的动态信用档案,方便对企业进行风险及价值判断;汇聚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政府政策等资源,集成创新金融产品,并通过平台统一培训认定的专业融资规划师,为中小企业的融资与并购重组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专业服务。搭建此平台将有利于挖掘中国中小企业产权交易市场的潜力并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探索新的渠道和路径。

  在活动上,中国技术交易所郭书贵总裁、中国电源工业协会孙京伟秘书长代表各自单位共同签署机构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合作,为全国的电源企业提供完善的知识产权、融资租赁、国际技术转移以及技术交易等服务,全面提高电源企业的知识产权层次,加快推进电源企业技术成果转化的步伐。

  在“知惠神州”宣讲活动中,中国技术交易所徐向阳副总裁做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披露与融资交易平台介绍”的主题演讲,对平台的定位、理念及运营模式做了详尽的解读;中关村信促会刘英秘书长、中信建投证券公司投资银行执行总经理李旭东、北京银行中关村支行行助姚虓、中关村科技租赁有限公司租赁业务部副总监佟超、北京中农国新产业投资基金首席投资官谢冰等嘉宾也围绕“中关村科技金融政策”、“如何引导企业上市融资”、“银行中小企业信贷创新产品”、“融资租赁助推科技企业融资发展”、及“创投眼中的好企业”等主题依次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企业界、投资界、服务中介机构、金融机构和北交所专业平台的130位嘉宾参加,嘉宾们反映热烈。该平台将持续举办宣讲会、对接会、路演会、竞价会、培训会及投资沙龙等系列专题活动,稳步推动更多的企业完成融资交易。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