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投融资动态 | 搜索

电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孙京伟到北京软交所考察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9月13日 04:24

2013年5月14日,中国电源工业协会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孙京伟到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参观考察,并和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交所”),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11】4号)指导思想和《北京市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京政发【2010】4号)》具体要求,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海淀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以信息和资源高度聚集为基础的、提供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的公共服务型平台。

    软交所致力于软件和信息服务专业化交易市场的建设和运营,通过全国的市场资源和金融资源聚合、调配,促进企业发展和行业市场的繁荣、有序。

    当前,中国电源工业协会北京电源行业协会与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将依托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的公共服务型平台、北京电源行业融资服务平台,共同为行业会员企业开展以知识产权为内容的科技服务信用贷款,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做出贡献。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