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推荐会员 | 搜索

神州巨电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2010年04月16日 02:24    来源:神州巨电    作者:神州巨电
    神州巨电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创建,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内,注册资金一亿元人民币。公司与北京神州远望公司共同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火炬计划动力锂电池产业化项目,其生产基地位于河北省巨鹿县工业园,占地面积300亩。是集產、學、研為一體優勢互補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厂家。是國內大型的生產動力電池的專業廠家。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的产业开发与生产,拥有一个研发中心,一个生产基地,一个设备工厂,即北京聚合物锂电池研发中心,日产100000AH的动力锂电池生产基地(巨鹿),锂电池设备生产厂(巨鹿)。公司拥有包括海外留学人员在内的以博士、硕士及资深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体的生产研发及产业化团队,实施完成高能聚合物锂离子动力电池的技术、工艺研发、产业化工程及产品标准化任务。
    公司投资几千万元,研发出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高安全聚合物大动力锂电池,其单只容量可达到1000AH,部份產品已經應用於軍方。即通讯系統、后勤装备领域等。其中10AH和20AH已分別應用在電動自行車和電動摩托車上。其中100AH電動高性能動力電池已經安裝在小型轎車上并已試車成功。
    神州巨电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目前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GJB9001国家军用标准管理体系在公司已全面进入了运行阶段。此三项管理体系的建立,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