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15-2016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北京中科天博电源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诚信创建企业)

2017年03月07日 01:46

 

    

 

 

北京中科天博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于2003年注册成立,其前身是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电源研究室和实验工厂,骨干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均来自中科院计算所。

 

公司现作为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的钻石行业合作伙伴、工程服务提供商、售后联保服务中心,代理经营的主要产品范围有:不间断电源、机房空调、开关电源、交流配电、动力环境监控、蓄电池、变频器等,覆盖的行业包括金融、电信、石油、化工、教育、交通等。
 

公司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品牌经营、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提供全程的持续性的技术咨询、配电解决方案、机房制冷解决方案、设备故障排除和维修维保服务。

 

公司网站:www.tianbo.com.cn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