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15-2016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北京商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诚信创建企业)

2017年03月07日 01:46

 

    

 

 

北京商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园区重点发展的瞪羚计划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一直以来致力于研究先进制造技术,开发工厂自动化生产工艺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发展高端智能制造装备。
 
公司主要产品线有:锂电池装配自动化生产线及其设备、电池组合封装(PACK)自动化生产线及其设备、电池组合产品的自动测试系统及其设备、电池安全实验系统及其设备、低温低压注胶成型设备、精密焊接自动化应用设备等。
 
公司倡导专业与专注,在锂离子电池装配自动化生产、电池组合PACK自动化生产、电子部品部件装配自动化生产等高端装备应用领域,系统地开发了系列化的关键应用技术与优质装备。
 
成为锂电高端装备乃至高端智能制造领域的排头兵,成为客户的优选战略伙伴,为新老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商驰科技坚持不懈的追求。
 
商驰公司秉承“坚持创新引领,珍惜客户信任”理念,持续进行模拟创新、集成创新和原始创新,专注研究和发展高端智能制造装备,努力为国家的技术进步、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把持续不断地提高全体职员的工作与生活水平,更大地回报股东,体现股东的投资价值为企业永恒的使命。

 

公司网站:www.sunch.com.cn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