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15-2016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北京捷拓紫荆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诚信创建企业)

2017年03月07日 01:46

 

    

 

 

北京捷拓紫荆科技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电子元器件零售的服务理念,商品经营者自觉履行义务,确保产品的分布符合个人财产安全的要求,确保产品的质量的,性能,用途和有效性,并有意识地“三个保证”责任。
 
不销售不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
不垄断货源,哄抬价格,强买强卖,通过它,迫使别人接受不公平或非法交易的条件。
不掺杂以次充好,但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
没有销售有毒、有害、失败、腐烂不合格商品和大宗商品。
不使用非标准,不合格的销售商品。
没有销售应当检验的商品或不合格的产品。
不卖走私和国家禁止上市或消除商品。
不危害消费者身心健康商品,是商品被虚假宣传误导。
如果本单位(个人)对上述承诺,除了采取惩罚相关执法部门,应当承担对消费者造成的损失。
自觉接受监督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和有关部门。
 
北京捷拓紫荆科技有限公司在组织工程项目投标活动,承诺如下:我们声明的所有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
如果我们中标,将严格按照规定及时向建设企业诚信单位签合同;
如果我们中标,将严格按照承诺的价格,质量,工期招标文件,投标,施工等内容组织实施;
如果我们违反上述承诺,提供虚假信息或不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组织实施,由你或别人报告验证发现,无条件接受的电源协会管理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投标资格、不良行为记录的惩罚。造成的损失完全由我们负责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弘扬如果“和谐包容、智慧、诚信、务实和创新”的城市精神,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建立一个统一的、开放的、标准化的、有序的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建立企业诚信守法企业形象。
 
北京捷拓科技有限公司承诺:承诺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法律管理,保证合法、安全、有效的产品,重合同,守信用。
承诺业务销售,坚决抵制假冒发现假冒伪劣商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承诺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承诺,接受社会和群众,新闻舆论监督检查。
承诺积极参与邳州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自觉遵守企业信用管理规章制度,共同建立的企业诚信创办道德自律和行业趋势。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