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2015-2016年度诚信企业 | 搜索

北京中交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诚信创建企业)

2017年03月07日 01:46

 

    

 

北京中交慧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专注于两客市场,以营运车辆监控管理和运营服务为基础,开展综合交通信息服务。中交慧联凭借车联网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十佳运营商、年度最佳车联网运营商等荣誉,成为国内商用车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针对长途客车、公交,旅游、团体、融资租赁等不同行业的用车成本、用车效率、行车安全、绩效考核等管理需求,应用车载视频监控、油量监测,CAN数据采集、驾驶行为分析等先进技术,并结合独有数据分析模型和成熟的客运业务过程管理经验,为政府、车厂、运输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客车公共服务平台",是国内首批通过国家合规审查的全国经营性企业监控平台。平台累计入网车辆已超过100000辆,客车平台和智能终端领域知识产权已积累7项发明专利和8项软著,并与郑州宇通、厦门金旅、上海申龙、扬州亚星、丹东黄海、南京依维柯等厂家进行终端前装战略合作。 公司组建拥有丰富研发经验和工程实践经验的项目团队,进行持续的研发,目前已经形成了一系列成熟的商用车车联网核心产品和服务,陆续推出了旅游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新能源公交解决方案,移动手机客户端APP,企业微信、微博等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形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并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定制不同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多年来秉承实干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前瞻的意识、专业的团队、诚信的合作,立足行业技术前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利益为根本,项目上追求效率,工作上追求效果,肩负社会责任,追求互利共赢!

 

公司网站:www.TransiLink.com.cn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