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行会通知 | 搜索

关于召开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电能系统分会的通知

2018年04月02日 08:48

各有关单位:

     为了实现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推进我国制造业快速转型升级,提升我国制造业的国际核心竞争力和竞争优势,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先进数字化智能化电能系统产业集群,并与国际电源制造商协会(PSMA)接轨,在电能系统、软件技术产品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优势和绝对市场份额。依据党和国家关于 “按市场化原则规范和发展各类行业协会、商会等自律性组织”的精神,为适应全国电能系统行业发展的需求和满足广大电源企事业单位的迫切要求,本着与时俱进和促进新新能源与电源产业健康发展的思想,北京电源行业协会拟牵头申请组建“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电能系统分会”(简称:EES)。英文名称:China Electrical Energy System Association OF CAMETA(简称:CEESA)。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是国资委、工信部领导下的行业一级协会。

经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批准,定于2018年4月26日,召开成立大会。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世界知识产权日

中国(北京)电源行业知识产权4.26主题推宣活动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CAMETA电能系统分会成立大会

邀请函

时间:2018年4月26日

地址:北京广电国际酒店

 

一、活动概况

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对于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支撑作用,大力倡导以知识产权文化为重要内容的创新文化,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行业协会/联盟秘书处将在2018年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以“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主题,举办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世界知识产权日中国(北京)电源行业知识产权4.26主题推宣活动。
活动期间同期活动: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电能系统分会成立大会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展开

二、活动主题

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

三、活动时间、地址

时间:2018年4月26日
地址:北京广电国际酒店(北京市西城区西便门外大街2号,中央音乐学院对面,广电总局南门)

四、活动主要日程安排

14:00—16:30
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16:30—18:00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电能系统分会成立大会
18:30—20:30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世界知识产权日中国(北京)电源行业知识产权4.26主题推宣活动 

 

附件3.北京电源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主要内容:展开

五、参会代表报名表单回执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1/2
网站简介关于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