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电源门户网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产品动态 | 搜索

公安大数据平台信赖台达微模块解决方案

2018年12月06日 11:44

为提升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法治化、社会化、信息化水平,增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能力和社会服务管理能力,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江西省某地级市公安局按照“整合现有资源、统一技术标准、共享视频资源”的建设思路,整合现有公安、交通、城管等单位建设和居住小区的视频资源,建设全市统一的视频大数据平台,并选择台达MDC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打造高可靠性的数据机房。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机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点对于公安系统的信息机房来说尤为重要。为了满足该市公安局数据机房建设的需要,为确保大数据平台的安全可靠和满足公安信息化发展需要,台达为用户提供了更具可靠性和扩容性的解决方案,采用的易动系列微模块,包含:DPH系列模块化UPS、精密空调及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等产品,所用单元均是符合业内通用规范的标准化产品。

易动系列微模块中采用的DPH系列模块化UPS,除具有台达不间断电源产品一贯的高可靠性、优异效能和卓越整机效率外,更具有(N+X)容错设计,可通过内置控制机制来达成电源模块的自动冗余。分布控制逻辑让系统在某个电源模块故障的情况下,能够自动同步并自动切换到备份模块,确保UPS持续运行。其关键零组件和模块的热插拔功能可提高 UPS 系统的可维护性,从而降低MTTR(平均恢复时间)至趋近于零,并保证数据中心有最长的正常运作时间和最佳可用性。考虑到UPS系统的重要性,台达还采用了双总线冗余设计,大幅提升了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为视频数据平台的不间断运行提供高规格动力保障。

DCIM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能够对数据中心运营所依赖的IT基础设施(虚拟机、服务器和机架等)和设施环境(电源、制冷系统和环境等)组合提供全面的统一视图,它将硬件和软件整合于一体来管理数据中心的关键运营。能提供机房管理人员更多的信息,来辅助提出适当的计划和预测未来数据中心的需求,包括:环境监测、电力系统、制冷系统、保全系统、资产管理、报表管理、数据分析和IT整合等。
考虑到公安大数据平台机房的高耗电量,台达易动系列坚持绿色设计理念,采用机柜式(列间)空调,在近热源直接送风,这样气流通路较短,而且制冷更为精准,解决了局部热点的问题。将列间的冷通道封闭隔离,冷热气流互不干扰,避免的气流串扰而导致的热岛效应,避免了风量和冷量损耗。相比传统机房,易动系列微模块数据中心制冷效率提升12%以上,结合水冷系统、自然冷却系统,PUE可降至1.5以下。建成后的机房与传统机房相比,更具备如下显著优势:
随需扩容、逐步增长的设计,满足城市视频监控数据量不断增长而带来的机房容量增加;
冷通道封闭的设计、低载高效的配电系统,让客户机房的能耗大幅降低,达到绿色节能;
整体机房建制的理念,保证了机房的高可用性和易管理性;
一致的产品外观、标准化的产品尺寸与模块化的方案规划,区别于以往各环节拼凑的建制方式。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友情链接申请人会
中国电源门户网站 ©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
京ICP备1000861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0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