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设本页为首页 | 关于联盟
中国微型电动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最新公告<span style="color:#008000">中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确认出席会议 并携新车亮相 / </span>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公告

中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确认出席会议 并携新车亮相 /

  记者从IFPST2014中国国际电源科技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4国际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市场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了解到,中通汽车工业集团、中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确认出席此次活动,除进行主题演讲外,还将携新车优迪220参与试乘试驾活动。

  山东中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以创意为根本,品质为基础,品牌为导向的中国城市电动汽车企业,专门从事城市电动车研发、生产和营销。目前已经引进和消化了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城市电动车创意设计理念和城市电动车商业模式,并以“优迪”为品牌率先在聊城建立了电动车产业园,专业从事城市电动车研发、创意设计、生产、测试、展示、营销服务。“优迪”品牌计划通过5年的努力在全国发展10家生产特许企业及500家城市加盟商。在设计创意方面:为了在城市电动车设计创意上保持时尚,中瑞公司与国外专家合作研发,并邀请了汽车造型设计师裘优民先生加盟,现专门针对城市电动汽车设计、研发,能让老百姓接受的微型车。

  中通公司生产的优迪220型电动车,其车体外观造型是完全利用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全力打造的,同时此车型在2011年已获得国家专利。该车型外观新颖、全球独创,整体采用悬架梁结构,增加了整车的稳定性。整车整备质量仅260kg,实现了电动车的轻量化。